close

皮膚老化是一件讓很多女人感到害怕的事情,我當然也很怕。因為我還沒到30歲,臉頰下方就開始凹陷,眼皮四周也出現細紋。我每天晚上都用美白和抗老化的產品,只是效果很慢,老化的跡象依然存在。於是,我決定開始令人振奮的美容院旅程,因為我打算依靠專業的療程為自己的皮膚帶來變化。因為如果什麼都不做,皮膚不會有任何起色。

 

Light Mac是我朋友推薦的美容院,我去咨詢的時候,治療師推薦我EMFACE® 全面緊緻提升療程。這個療程採用的是先進的BTL EMFACE®️儀器,唯一一個可以深入肌肉層的機器,以40-42°C的治療溫度和高達20毫米的深度,把電流施加到客戶的面部組織,藉此改善臉部輪廓。

 

在體驗Light Mac EMFACE® 全面緊緻提升療程的當下,我感受到電流給我的臉帶來輕微刺痛和溫熱的感覺,但不會難以忍受。治療師告訴我,這個療程也有使用專利的HIFES + SYNC RF雙重技術,通過高頻強度收縮來提拉面部肌肉,還能刺激肌肉的彈性,使臉部線條更明顯,還有維持蘋果肌不會扁塌下來。

 

在經過一系列療程後,我感覺到臉部肌肉回升,臉也沒有以前那般凹陷,皮膚感覺更緊緻和彈性。只是我的皮膚在療程後變得更乾,有時候還會泛紅和脫屑。於是我決定去另一家美容院體驗。Perfect Medical美容院提供的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,這個療程是用專利的TDT™熱力擴散埋線技術,通過將隱形能量線打入膠原層和筋膜層(也就是皮膚深層),帶出收緊肌膚和提升面部輪廓的效果。

 

當我去體驗這個療程時,感覺臉部一陣溫熱,但不會帶來刺激。而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是無痛和無創的治療方式,而且能量線可以準確地拉緊皮膚並消除皺紋。在我體驗了這個療程後,我確實看到臉部皮膚有明顯的提升,而且下顎線條變得更加緊實,膚色也變白了很多,整個人好像年輕了10歲左右!

 

沒想到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可以在短時間內讓我感受到如此明顯的變化,而且他們使用的熱力擴散埋隱形線的技術無痛無創,我不需要擔心臉上會出現傷口或皮膚感染的情況。

 

在Light Mac和Perfect Medical的體驗讓我意識到對於面部老化和凹陷問題,僅僅依靠護膚品是遠遠不夠的。然而有了專業的治療師再配合先進的儀器和技術,就可以深入肌肉和組織層,從根本改善面部老化和凹陷的現象,讓臉部輪廓真正得到提升。

 

在一系列的療程後,我的臉「蓬蓬」的,我覺得自信心又回歸了。現在,每當我看到鏡子裏的自己,越來越年輕,整個人容光煥發,就覺得很滿足。現在我再也不用擔心臉上歲月的痕跡,因為我找到了很好的療程,我知道這些療程可以幫助我維持年輕的臉部狀態。

 

不過如果要我做比較,我還是更喜歡Perfect Medical,因為這裡的價格更便宜,卻同樣有效。Light Mac的價格是4次$12,000,而Perfect Medical第一次體驗是免費的,效果持續半年之久,超級划算!在療程結束後,我的臉依然濕潤,沒有變乾,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!

瘦臉6.jpeg

免費體驗: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免費體驗 無針埋線療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